《饲料工业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浅谈广西饲料产业跨跃发展的新机遇

 
来源:饲料工业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01
 
饲料工业是支撑现代畜牧业和水产养殖业发展的基础产业,是关系到城乡居民动物性食品供应的民生产业。2019年广西饲料总产量1508.95万t,产值433.16亿元,2017以来连续3年产量位居全国第三,呈现出企业集中度越来越高、饲料产品结构调整加快、饲料产品质量水平提升、抵御风险能力增强等特点。消费升级新形势,给广西饲料产业未来发展带来新机遇,高质量生产方式、生物饲料转型和产业链一体化等是广西饲料产业将呈现的新趋势。

文章来源:饲料工业 网址: http://silgy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16190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矿业工程论文_产权政策视角下废弃矿井采矿用地再开发模式研究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饲料工业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